©炎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天下手游的乱七八糟

早上组了个队,一个81的冰心,一个78的军爷,还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等级的云麓和一个差不多等级的弈剑,我是73的太虚。五个人biubiubiu地去刷弈剑听雨阁了,总之前面一直打得天昏地暗,我基本属于半个尸体挂机状态,结果打到魔化方天的时候,抬头一看忽然发现我们四个都趴了,就剩那个冰心带着三石弟弟在那里苦苦支撑……她也没复活我们,就一个人扛着慢慢磨,不知道是因为三石弟弟就站我边上还是什么原因,冰心忽然把我复活了,可就我那脆皮,2秒又被方天拍灭了……过了一会儿她又把我复活了,我又被拍灭了,后来干脆又是奶妈自己扛着打……最后还过了……当时心里默念:复活那个军爷啊!还有那个弈剑!我不想一直被秒杀啊太丢人了



今天组队打活动的时候一个冰心问我头上飘的是个啥,我看了一眼应该是发完某个大招以后脑袋上会顶一个转转转的半透明阴阳鱼,就说那个好像是太虚的啥,妹子恍然大悟:哦那个表示是你太虚的意思 



还有!每天大白天的上线都能看到世界频道各种秀恩爱!不是情缘就是同袍!不是师徒就是小号!你们!让我这个单身太虚!怎!么!办!!!

标签:天下手游
热度: 1 评论: 8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