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華 |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峰峰:很荣幸参加了右手群的集体贺图活动,也很荣幸我画的图能做进画册中送到你的手里。有时候努力练习就想将你画的更好,虽然每次都觉得不够好,不够好,还是不够好。但是看着你,心中继续努力画画的心就又多了几分。今天为庆贺你生日捐赠给春蕾计划5400元;在上海一区之隔录制的你正常吗节目;我曾当过怦然星动中你穿着格子衬衫那天的公园群演,并有幸在大屏幕上与你同了个框,虽然是个模糊的背影;你去玩过的东京,我也去玩过。挑了这四个造型来画,意义非凡。
绘画工具:春蕾计划-麦乐美细纹、古彩、MG矿物色、开明白墨液、水自闲潮汐、水自闲昼上;你正常吗-法比亚诺细纹、DS水彩棒、MG矿物色、永山定制、水自闲昼上、红环针管笔、樱花高光笔;怦然星动-莫朗细纹300、苏州庆年堂、DR、水自闲昼上、鲶鱼墨水、开明白墨液、施华洛世奇圆珠笔、牙刷;日本游-莫朗细纹300、苏州庆年堂、史明克大师级黑色、古彩银色、四时悦一剑霜寒、四时悦借风。

热度: 63 评论: 5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