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華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位啦~传家宝就不用啦担当不起2333333喜欢就好,我始终认为以自己微小的力量能为别人带来些微的快乐,也是我的荣幸

鹿边有驯鹿:

过了那么久才来,好对不起啊。

啊,爱死太太了。

真的真的超级好看,字也写的好好看啊。

昨天还在学校上课的我,终于在中午的时候拿到了,以至于下午都在仰慕太太。真的太好看了,我同学都惊叹不已,也有想要的(我才不给嘞)

拿到的那一刻,我真的要哭出来了,期待了一星期。这是入霆峰圈,啊不,准确说是入同人圈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啊,我一定一定会好好保存的,当成传家宝一样。

感谢邮局,感谢快递小哥,感谢你们把它平安送达。

太太我爱你(ღ♡‿♡ღ)么么哒|。・㉨・)っ♡ 喜欢你♪ @炎華 

我现在还是有点激动啊……

标签:霆峰
热度: 7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