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華 |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庆祝阎罗薨出本,给太太打个call,搞个小活动。在本子正式发货两周内,凡在lofter或weibo发表阎罗薨本子repo的人,我会挑选认真repo的三位(lofter两位,奖品为凌王或鬼厉手链,如图;微博一位,奖品为凌厉书法扇子,如图)

凌王手链-蓝砂石+金发晶;鬼厉手链-天然冰种彩曜石+红玛瑙;扇子-洒金宣纸+罗汉竹

参与方法:

1、lofter请带#霆峰、#阎罗薨的tag,以便我搜索查找,可以直接at我,不过lof对繁体字id不甚友好,可能看不到at。

2、微博请带#霆峰、#阎罗薨的tag,at我的微博id 炎華neKo。

3、repo时请拍摄本子实物图。


抄送我们的宝藏 @天青色 

阎罗薨终宣:http://woxuanzexiahai.lofter.com/post/1e87477b_108e2e19


阎罗薨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34959HC91jn&id=555322518537

热度: 29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