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華 | Powered by LOFTER

三年前那个夏天,第一次和妈妈坐在电脑前就着b站和弹幕看古剑的电视剧,妈妈说,大师兄剑眉星目,真帅。因为朋友一句玩笑话去看的电视,结果反而一起入了游戏坑,通关倒在电视完结前,古剑一和二游戏买了无数遍,普通版豪华版照单全收,周边买到家里都放不下。

不论游戏还是电视剧,都很喜欢越苏,结果又是一个不小心,看了爱笑和快本,入了真人坑。不知为什么兜兜转转居然去追星了。现在想来,怎样都是个奇迹,古剑是,他俩也是,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三年之约纪念日,本想做些什么,后来参与了听风工作室的越苏视频,从剧本到剪辑,不停地看不停地改,一次次看一次次挑毛病,连那个毛笔字,都写了大概二三十遍才勉强挑出尚且满意的。其中艰辛不亚于屠苏回到天墉城吧(笑)

所以这次,谨以一份微不足道的努力,纪念这个日子。这个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日子。

《归人》by听风工作室:

https://weibo.com/5369039477/FauYmwR8e?from=page_100505536903947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repost#_rnd1498976577379


梦里不知岁月老,青山处处向归人。

标签:越苏霆峰
热度: 117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117)